感謝五中叔叔陪我去看這部電影啊
真的找不到人陪我去看耶
都看盜版看完了是吧你們這些人
哈哈哈葉問真的好讚
就是要進電影院看啊我說

好久沒有這種熱血沸騰的電影鉅作了
給我的感覺就像當初看The Last Samurai末代武士一樣
激動到很想在電影院裡站起來拿武士刀跟他們血拼
情緒很久都不能平復下來
一邊看我就一邊告訴自己
不可以在這麼愛日本了
不要在每年去日本玩了
想想他們是怎麼對我們的
(結果第二天我居然還要上日文課哈哈好笑)
看著看著也想加入他們一起學詠春拳
莎拉說的對
看完出來會不自覺的猛揮拳

不要說我的哭點很低所以才大哭
有看這部片的一定都會被感動
從不知道哪段開始我就一直都是熱淚盈眶的
那種激動很難解釋
當時的那種情況下到底是靠什麼活下去
很感動很感人
大家一定要去看電影表示支持

再來就是甄子丹真的好帥
這個角色沒辦法換人演
唉唷我的媽阿
看完的當天回來msn狀態改成葉太太
卻發現我不能這麼做
Lena說太over哈哈
是因為我還想做黃太太和Ning Pattinson.
但他真的是帥呆了

好啦
我要上山去打詠春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