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女生都喜歡用大片的衛生棉
因為絕得這樣才會有安全感的感覺
不用每次都在那裡提心吊膽會不會外漏

記得有一次姐姐在外面突然來
然後就一直問大家到底有沒有帶衛生棉
還好姑姑有帶"不過謙 姑姑帶到的是小片的耶"
我姐是我們家的怪人偏愛小片的路線
所以他當然很開心
結果下一秒我姑從皮包抽出來的是........
黑桃A!!!!
(哈哈有好笑嗎各位)

結果姑姑拿出來的大概是35公分的吧
姐姐整個傻眼心裡直想"也太大片了吧"
而我們一邊觀看的卻是想著"恩恩真的很小片"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近年來發現衛生棉業者真的很替我們這些女性著想
漸漸的越出越長越出越長
真的很貼心
最近看電視赫然發現這個新產品
竟然長至41公分
而且還有後面加寬的尾翼保護屁股那邊
這樣睡覺的時候真的就不用擔心會露出來然後睡不好
而且也不會很厚感覺穿褲子的時候會很明顯
還有99%的殺菌效果還有芳香的味道
真的很棒耶

感覺這就是為了我們女性朋友出的產品
那時候一看到電視就馬上打給小Le
叫他幫我買回家來
拿到手的時候彷彿拿到LV包那樣的開心
而且包裝是很可愛的粉紅色看了就絕得好舒服好開心
這是我們女性朋友才能用的產品耶是吧

今天跟大家說我要打篇介紹產品的網誌
大家都狂猜
"減肥產品"(猜這個的人真沒禮貌)
"增高鞋墊"(尤鈴雅小朋友比較需要)
哈哈哈總之猜了一堆
其實就是我們最需要的好朋友阿
"靠得住溫柔宣言41CM衛生棉"
晚上包准睡的很舒服不擔心
雖然那種感受跟包尿布的感覺很像
但安全感真的是百分之百的好嗎

我真的是個怪人
大家都介紹一些面膜阿化妝品阿護手霜阿有的沒的
我卻叫大家跟我一起支持靠得住衛生棉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