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又可以從難過庸人自擾的情緒
馬上想到開心的事情
來的快去的也快
雖然我知道他一直都在沒有去的快


就這樣

今天和沙拉一起去逛新光
因為說好今天要去看新貨到
對牛仔褲一直都不能抗拒的沙拉來說
今天是big day
哈哈哈哈哈果然沒錯
又是

買完和小Le沙拉準備下地下室去開車
一樓的電梯前我看到很眼熟的人
是mini
哈哈哈他是我們家小Le的同學
所以是不是感覺徐作儀應該要比我們任何人都還要熱情
結果
我不知道幹嘛一直很開心很激動的
一邊拉著小Le一邊嚷嚷
"徐作儀 是mini耶 是mini耶"
激動的我還一度叫他的名字
哈哈哈哈哈
是後來經過我們的討論
一致都覺得
真的耶我的反應真的很激動
明明就不應該是這樣的

後來小Le還說
其實mini早就看到我們了
只是他想裝忙
避免尷尬
很好阿
我以為我這種反應才是對的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