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做過殺人的夢
其實人好像天天都會做夢
只是第二天起床
不一定會記得很清楚
前幾天去逛書局
無聊的走到命理這個部份
馬上眼尖就看到一本書
"夢境解析"
哈哈超有興趣的我
翻阿翻的找到"殺"
還有分耶
被殺和殺人
看完解釋以後我真的很開心
殺在夢中出現不是代表不好
是代表最近會有心靈上的成長
哈哈哈好好笑
陸陸續續看了很多
Lynn說他夢見過蛇
所以也幫他看了一下
當下真的立刻決定
跟莎拉說我一定要買這本書
最近常常聽到我講的一定是
"昨天有沒有做夢阿"
這是我每天起床後一定會做的事
拿著書跑上跑下
連姑姑聽了都覺得很準
她最近很常夢到馬英九
所以夢到政治名人的解析就是
"對現實生活的處境感到不滿慌張"
哈哈哈哈哈他一直笑著說真的很準
有事沒事就會想打給小Le問他有沒有什麼要問的
應該快被煩死了吧
最配合我捧我場的就是Lynn
她只要一起床就會問問看我
哇塞真的是很開心
要收費的我
現在請教我解夢大師
任何疑難雜症都可以
哈哈好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