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這禮拜
我們飆車去草屯
大家都超機動性
前一天約好第二天就走
就是為了不要每次出去都沒找小貓一起
雖然是他家太遠
我的天阿
開了這麼久
我們就只為了去唱歌
哈哈哈公園都沒去到我們有點難過
回家的路上還差點被人家殺了
我說老背背真的很激動耶你
嚇到我們家郭久安和我
還差點撞上嚕咪的車子
知不知道那是我們去墾丁主要的資產
我只能說
開往草屯的路途真好玩
我說高速公路也太寬
超酷的
所以我們就一直玩一次過四線道的遊戲
哇嗚好酷喔
總之我們每天就很有行程
養車真的很辛苦
所以我們下禮拜乖乖一點
行程不要太滿
畢竟我們還要去吶喊
好嘛
大家節制一點八
每個禮拜幾乎都要去一中兩次
都逛到快可以在那邊吐了
每天這樣不是辦法
可是我們有靜不下來
趕天改踏青或圖書館之旅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