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常用家裡電話call給Fion
因為就會突然想到什麼是很想跟他說
他不像學生都還可以偷接電話
你有看過老師上課接電話嗎
哈哈哈有啦
IVY
噓....

不過好笑的是
每次我晚上在打給他
他都會納悶我哪有打給他
因為他都把我們家的電話號碼當作新光三越專櫃來電
都是2258開頭....
真的超好笑
就老師下課休息時間看到未接來電
第一直覺不是家長不是朋友
是新光!!!
這件事我笑了好久
也太妙

這禮拜某天在上課的時候
突然也是來電
我想說不要接好了
CORRIE的課耶
可是他真的響不停
直覺應該是有急事吧
結果...ROOTS小姐上班打來跟我聊天
超好笑的我的天阿
後來跟我聊完還叫葉子聽
叫他有控去看新貨之類的吧
就真的很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