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經打到要做結尾的一篇網智
剛剛全部消失了,喔不我要吐了

所以這篇應該會簡單帶過我要累死了

我不是一個對3C產品敏銳度很高的人
所以問我手機阿相機阿什麼這種我都一概不清楚不明白
除非是我真的很想要擁有,但不是因為我絕得她的功能很酷阿什麼的
完全就只因為它可能外表很漂亮或者是有響叮噹的名號
而且說實在的,手機這種東西很難一直跟著流行走
這個世界一直在更換新的東西,真的有點趕不上腳步
所以我上隻手機是sony的w900i
用到現在算一算也三年多了吧!
以我常摔他的頻率來說,壽命真的算很長了

有的人會想說現在很想換哪隻手機但又怕說換了會不會過幾個月又推出更棒的
所以就一直在那邊抉擇想很多,這樣真的也很累人不是
雖然我也有一點那種想法!哈哈哈哈難免嘛

之前很想要擁有的大概就是iphone了吧
話說去年要去美國玩之前
當然就很希望去玩的時候可以帶一隻回來
果然姑姑送我當去年的生日禮物,真的很開心阿我也很滿足
這下我又可以用很久了吧!
結果去年的聖誕節,我去cosco買聖誕大餐的時候
就被人偷走了,當天晚上我真的是大哭阿

之後姑姑都一直問我"阿你怎麼不用新手機"
我都一直跟他說"因為我拿去update了"
然後一直拜託美國的朋友幫我想辦法
還好後來Lucy姐姐幫忙,幫我寄回來
拿到的時候真的很開心阿!真的超感謝的
所以現在整個安心多了
而且現在出去玩就算喝醉了要離開的時候
我都會像瘋子一樣著急的一直問他們"我的手機咧"
手機是我的生命阿,想過我ㄧ整天不能沒有的應該就是我的手機了吧
歹徒搶我皮包的話,拜託還我手機就好

寄回來的沒幾天我就拿去給人家用
幫我灌了好多新的遊戲阿程式
所以現在NDS也不用帶了,每天上課都在玩我的手機
你說是不是也很好玩快點承認阿
真的很方便耶,無聊的時候就玩起遊戲來
整個就是很開心

我要許下願望,希望我的手機不要在不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