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萬一,我要先說
4月1號愚人節快樂,你們是嚇不倒我的"

經典名句引用自戴琪蓁小姐!看到這篇網智的時候
我就已經心想:"那怎麼可能不騙你" (哇哈哈哈)
今天一早八點的課,就在跟莎拉討論要怎麼騙琪蓁

果然整個達到目的後就是一個開心!我說這只是第一盤菜而已...
中午又自己打給我,我靈機一動想說無聊那就再來一次
結果,還是被騙了!哈哈哈連續兩次我只能說是我真的太厲害還是什麼
你們自己講!

一大早騙完他之後,馬上在我自己的手上寫著:"不要被騙"
哈哈哈我是白痴吧我,整個就是打算一整天不相信別人阿!

不過這種節日嘛就是要有一點參與感是不是

中午和朋友一起吃飯,約見面的時間到了結果突然打來說:
"我車剛在來的路上被撞 等我一下我會遲到"
莎拉馬上緊張說那有沒有怎樣什麼,要不要去幫他阿什麼
我越想越不對!馬上在後面大喊
"不要相信他他是騙人的!!!!!"
說什麼我都不能讓我騙人王的名譽掃地

結果我們吃完飯帶他去牽車....車身一片擦傷(都掉漆了)
唉唷!你會原諒我們吧?

從認識久安到現在大概也要十年了吧!
剛問他是不是每年的愚人節都會被我騙
她回答"恩可是其實你平常日子也都在騙我啊"(所以現在是說沒差的意思囉)
我怎麼會這麼愛騙人,整個就是太誇張
大家好玩就好了嘛,不要太在意阿是不是
所以...剛剛在11:03分郭久安又被我騙了
本來想說今年就算了的,但你難得在台灣阿而且...傳統嘛是不是:)

哈哈哈今天真的太開心了
雖然捕獲量不多,但也是因為年紀越來越大越不想玩了
不過捕到戴琪蓁這隻大魚就好開心哇哈哈哈

導致於今天大家跟我講話我都不信!明天就好啦呵呵

耶!大家愚人節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