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喬好久的吃飯終於喬成了,也難得久安回台灣兩個禮拜
不過我們最後的目的都不是吃什麼,而是點要美要可以拍照
所以大家聽完我的要求都說:"那就買東西去公園吃就好啦"
這樣倒也不是不行對吧!

大家到了美術館前討論了好久喔!真的是沒辦法下定決心啊我們這群
最後用外表決定要吃"安徒生"
店家選擇用搶眼的顏色果然是可以吸引我們這種人

光是決定要吃哪一家就夠花時間,再來就是選擇菜單
我們這群人應該比較適合那種吃到飽之類的
莎拉最後說:"在不決定我們大家就去吃雞肉飯八"

不過這家餐廳很特別的是用故事書裡的人物來取菜名
所以我們這群有多半的人適用這些名字來選擇的
想到前幾天郭久安跟我們出去吃飯居然點了個"什麼天使麵的"
不過我當場跟他說,這個菜名跟你一點關西都沒有哈哈哈哈

總之輪流的上菜笑點很多,
小貓是第一個上菜的,她點了阿里巴巴紅酒燉牛肉
在這之前我們還看了之前客人的留言,據說牛肉很多像不用錢一樣
可是好像有點不合小貓兒的胃口耶,還是因為你前一天宿醉所以
結果他就跟我們說:
"難到因為阿里巴巴比較窮所以就故意這麼不好吃嗎,而且好像牢飯"
不過仔細看一下這個照片↓


是不是真的有點像,不過阿里巴巴在故事中有坐牢嗎我怎麼忘了

後來莎拉的一上也引起了熱烈的討論
她這麼高居然敢給我點什麼拇指姑娘,是不是很不對
不過他的看起來超好吃的,但就真的根拇指姑娘一樣很小份
久安點的小紅帽焗麵就感覺很可愛很好吃
這時候,莉莉就感覺到大家點的怎麼都這麼符合那名字
就一直跟我討論說,那牧羊人聽起來也很窮酸等下會不會很不好吃
果然菜一上我整個大笑阿!你們自己看↓


我們都一直笑他說那是主人吃完剩的然後拌一拌熱一熱給她吃的
因為她是牧羊人,不過大家吃了他的以後卻發現超好吃
哈哈是所謂的賣相不佳但是很好吃嗎
我的是最後一個上的,看到他端過來的時候
我整個不敢說話,全部人一起大笑
因為我是剛剛笑莉莉笑的最大聲的一個!你們看看我的↓


跟莉莉的是不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我的是海鮮他的是蔬菜而已
整個就是一個尷尬阿我,還好沒什麼人敢笑我笑太久
而且說實在的我的海鮮燉飯真的很好吃,誰說一定要看起來很精緻哼!
因此我和莉是今天點菜最成功的,哈哈哈哈


就像吃沒多久莎拉就說的!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大家真的是很難得聚在一起吃飯
有時候不是少了這個就是那個的,要不就是沒時間很忙
哈哈大家在一起就很開心,一直講一直笑
很多以前的是講幾萬遍都還是絕得很好笑
講高中的事情就絕得好懷念!也太多回憶了是吧
可以很跳tone的說,我突然好想穿我們的制服喔天啊

唉呀
大家一定要過的很好要常常出來吃飯,是吧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