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週的澳洲站開跑
接著拉到馬來西亞雪邦的比賽
法拉利的表現是讓人越來越失望
也讓所有支持者都在想"到底怎麼了"
雖然紅軍獨強的局面我也不想看到
因為比賽就是要有競爭才會好看
雖然這樣很矛盾我知道
但我絕得要有競爭才會讓車隊變的更強大更厲害
這是好的現象而不是不好的
所以前幾年的賽事我絕得看的很過癮
雖然結果不一定是我所希望的
但我絕得比賽到最後一場每個人都還是很拼命的才叫做比賽
而不是當年Shumi只需要拿下一分還是可以封王這樣的結果
可是今年法拉利連所謂的競爭都稱不上
排位賽連Q2都進不去
而KIMI就算擠進了Q3也只能排到第九的位置
現在頭排幾乎都是讓布朗車隊包辦
但我說真的
之前也真的很喜歡Button
還記得那一年的比賽
雖然冠軍還是Shumi包辦
但他總是能站上第二第三頒獎台
那時候還一直想說這個英國人也太帥了
但我一直是kimi的忠實粉絲哈哈哈
之後有車隊想挖角他但他卻選擇一直待在BAR
之後又一直經歷換車隊名字陷入低潮等等
也一直都只能在後段車隊競爭
所以現在看到他這樣其實還是很開心
我想跌到谷底然後再拿到這樣的成績
是每個運動員最大的安慰吧
這兩場比賽他都拿下分站冠軍
看他過終點線上頒獎台噴香檳的畫面
真的是很久沒有了
雖然車身換了身上的賽車服也不一樣了
但是他還是一樣很帥哈哈哈哈
我要說的不是這個啦
重點就是看到Button這樣還是很開心
但這兩場比賽我真的看的很沒勁
感覺kimi是不是很想睡覺
感覺不到他們整個法拉利該有的感覺
可以快點振作起來嗎
這樣的比賽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看了
FIA的規則一直在變
總絕得賽車變的沒有以前那麼好看
我有預感
這次這種誰拿最多分站冠軍就是年度冠軍車手的制度
明年一定又會有變數
哪個規則可以撐很久的
你說是不是

不管
總而言之
法拉利要加油
再來的中國站是KIMI一直都有不錯成績的地方
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