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愛看書所以三不五時都在買書
每次抱書回家都會覺得手快斷了
課排的很多也就代表我看的書會更多
挑的書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全都是靠感覺
人就是這樣喜歡什麼東西怎麼會有理由
要不就是一些自己說服自己的爛理由而已
看書看到都可以猜到後面要寫的是什麼鋪的是什麼梗
可是還是沒有厲害到可以自己當作者
看到某個點某種情緒會很有感覺
當場想誇獎這句話這段文章也想的太好

今天看到潘朵拉的故事
接著來了一句:
"原來,這世界只有希望可以帶走一切災難"
這本書的這一頁在發光啊哈哈哈

最近心情大好大壞
讓我自己決得很矛盾
可以笑的很開心但卻一直告訴自己怎麼可以開心
我很喜歡悲觀的念頭又一直出現
好像自己不夠可憐就對不起自己
可是幹嘛這樣我也不懂
有時候好像真的什麼都可以忘記
但還是一直提醒自己問題還是存在
放聲大哭完雖然有比較好
但是因為積壓的太多所以哭的還不夠
還是因為他每天都還在累積
所以又再聽Daniel Powter
只有他可以讓人心情變好而已啦哈哈
我就說他是神你們說是吧
下次在有演唱會
死都要爬去哈哈哈哈哈哈

你明明就很需要人家關心
需要大家注意你重視你
可是幹嘛每次都給我這種打擊
我能了解那種感覺所以真的對你很好
我說了不是要開誠布公的那種
但你還是可以跟我說一聲
我演技很好那種我會

我是那種哭也要有人知道的那種
因為笑的時候全世界跟你一起笑
他馬的哭的時候你一個人自己哭的那種可憐場景我不喜歡
所以哭的時候都要叫人陪我
或是打電話去加拿大找久安
邊哭邊叫他講他最近發生的事情給我聽
世界上就是要有一個以上的人知道我哭了我難過
可是最近發現
幹嘛拿自己的問題去麻煩別人
看一看大家的日子好像也不是太好過
難過就還是自己難過吧
畢竟不想成為壓死別人的最後一根稻草
自己的問題自己解決
我說凡事靠自己
我說希望就是帶走災難的一切
而且現在還有丹尼爾先生陪我
這樣安慰多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