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頭髮撐了好久,所以又決定去染了
玩了很久的紅色,好像還是很捨不得用掉
所以燙蓬了以後馬上又補染了紅色
哈哈我看這顏色很難戒掉啦!畢竟我是個改變不大的人
況且身邊有了10幾個都叫你染紅的人
你會想讓他們失望嗎哇哈哈哈
用完頭髮心情就是一個大好,難怪有人說
女生心情不好!榜上第三名就是:改變髮型
現在又想想我之前頭髮的確是挺長的
不知道哪天一根筋不對,跑去剪短
接著,越剪越短越剪越短
不過大家都說這樣好看這樣有精神好八那也不賴
但前幾天去逛街,珊珊卻跟我說:"你不要在剪短了啦拜託"
真的很可愛阿他,所以我還是答應他了
現在的目標就是長髮姑娘而不是紅髮安妮

有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是為別人而活
我很沒主見凡事都要看人聽別人意見
卻又總是喜歡表現出"我可以"的那種態度
這樣沒有不好,因為我覺得太過自我有時候也是一種缺點
所以一個人以上喜歡跟同意對我反而是一種幫助

今天頂著新髮型居然約去吃麻辣鍋
我真的是無話可說,因為我也吃的好開心:)

我覺得我的個性很難交朋友,因為自己太ㄍㄧㄥ
想太多!擔心別人的眼光和看法
雖然現在我懂我明白"做自己就好"
但免不了害怕跟人之間的相處!
身邊一群朋友至少都是認識5年以上
有的甚至已經快要十年!因為太多經驗被背叛被傷害
所以我現在總覺得還不如真心的擁有幾個就好
因為害怕以前經歷的總總所以
以前總是被蔣愛擺臭臉,但我真的沒有
而是覺得走在路上笑瞇瞇的對著每個人傻笑真的不是我的路線
因為這樣所以擺臭臉不屑的封號背在我身上很久
但被誤會又怎樣,我也懶的解釋因為我就是我
身邊現在有的就是幾個真的很喜歡的你們
但每個幾乎都分散在世界不同的地方
所以很常發生找不到人陪的那種困境
一直在身邊的就只有莎拉,我說他是姐妹是朋友也是同學哈哈
鋪了這麼長的梗,就是要說真的很開心認識久安的姐姐
因為朋友真的少的可憐,所以多一個好朋友真的很開心
世界就是這麼奇妙,沒有朋友我好像真的會活不下去
你們說是不是阿!
而且開心的是,又有一個酒伴了
我們可以一起相約去喝酒,天啊!我是酒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