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
興農牛對上兄弟象的比賽
九局上都還是領先的兄弟象
因為朱鴻森的失誤讓興農牛追平比分形成七比七的局面
我整個除了傻眼還是傻眼
因為今年兄弟象的狀況真的很不好
致遠哥之前也因為受傷缺席經典賽
現在賽季開打真的很希望兄弟象能像去年一樣殺進總冠軍賽
但這次要改變的是打敗統一獅拿下總冠軍哈哈
結果九局下兄弟象的進攻
真的很不想看到延長賽
所以致遠哥一上場的時候就拼命的祈禱
為了不太緊張我還邊講電話邊看
結果果然一擊出
"再見全壘打!!!!!"
看致遠哥敲出的時候做的動作
應該就是知道全壘打沒錯了
哈哈整個就是開心阿我
真的超激動的
話說上次去天母看比賽也是再第九局打爆統一獅
這次又給我看到這種神奇的結局
我不喜歡看輸的比賽
世界上應該也沒有人喜歡
因為我很容易跟著一起難過有時候還會大哭
明明就沒有這麼嚴重哈哈
比賽就是這樣有人贏有人就輸
但我很注重這種感覺
總之很開心兄弟象贏球
希望他們越來越厲害
加油加油:)

「差就差在全壘打!本季還沒有擊出過全壘打的興農牛,
昨天雖然擊出16支安打,卻在9局下被兄弟象陳致遠的2分打點再見全壘打一棒擊沈,
以7:9敗下陣來,牛隊平隊史紀錄的6連勝為之中止。

象隊9局下一出局後靠著四壞球上壘,觸擊戰術失敗,
一壘跑者朱鴻森被封殺在二壘,眼看可能要進入延長賽,
但是陳致遠不答應,從麥迪生手中轟出中外野全壘打終結比賽。

這是陳致遠本季首轟、生涯第3支再見全壘打,
陳致遠表示,如果朱鴻森上到二壘,他不會揮大棒,
但是朱鴻森出局後,他決定非打出長打不可。

牛隊安打多達16支,但是獨缺全壘打,
第6局張泰山的深遠飛球很有全壘打的架式,
結果打在400英尺的中外野全壘打牆上,只形成二壘打,
牛隊球季首戰起連8場無全壘打,再創隊史新高。

牛隊林益全、鄧蒔陽和鄭達鴻都演出單場3安打的猛打賞,
林益全生涯首戰起連8場安打,最近6場都有安打,
打擊率5成48、9分打點和17支安打繼續排名第1。

今年嘉義市球場只排了2場比賽,球迷把握難得的看球機會,
雖然是非假日,仍然湧進6067名球迷,打到第5局還有人買票進場,
形成嘉義市球場少見的盛況。

嘉義市球場的下一場比賽是8月11日由兄弟象主場對La new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