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阿我現在就起床了,是沒多早
不過我昨天五點多才睡!!!!!
我家外面收垃圾的垃圾車都來過了
因為今天要考日文所以讀書讀到這麼晚,
錯!!!!!!
我是一直在做一些有的沒的的事所以才這麼晚睡
我就罵莎拉阿!幫我選什麼日文
我的課表都是他幫我選的,我只負責去上課而已
哪敢有什麼意見,不然下學其他不幫我選課了我
可是當她興奮的跟我說他幫我選了日文課的時候
我的臉真的是一臉綠,我這種人哪適合講日文了告訴我
還是學年課,一學期三學分很多沒錯
但這也表示要是我下學期沒過上學期的三學分也沒有
我這樣說你們有沒有瞭!!
說了這麼多我現在居然還在打網誌有沒有搞錯

昨天跑去用頭髮吃麻辣鍋逛逢甲到十點多
回到家還給我看星光大道(沒辦法我是中時粉斯!)
洗了個早就開始講電話,沒什麼重點只想講電話
想到以前國高中在房間跟朋友大聊八卦的時候
媽媽就會說:"你們在學校講的怎麼都還不夠是不是"
哈哈媽媽們必講的一句話阿是吧
接著昨天出去拍的照片,一直在等琪蓁大姐上傳
偏偏他一直不在家,終於回家又給我在那邊慢慢用
我知道催人很沒水準但我真的很想看
他真的還沒用好,我卻一直拼命"重新整理"
無聊的我只好開始打網誌,網誌打完只好開始看照片
看到那照片下一張是什麼我都知道了:)
所以又只好拿起電話再打給琪蓁
又聊了會兒以前的神話故事,說到這裡
還突然問我那開天闢地的是誰,哈哈盤古是吧
我第二天要考的是日文,你到底是怎麼回事
結果一直到這裡我只不過才背了四個單字
而我還不確定能不能用背這個字,因為我好像又忘了
接著居然還跟我說要去喝酒是吧!我是真的很心動沒錯
但大姐我今天要考的是日文,關西我整整六學分的日文
在這樣我可能要畢不了業了吧我!

說到這裡,我是真的要跟你說
雖然你的年紀比我們大這麼多
但你知道這也沒辦法畢竟數字不能騙人
但是沒關西阿!你要想....
我們在某方面比你老,那就是心智
你的心智還跟個小孩子一樣,這麼可愛
所以不用太擔心,我們真的都不會排斥跟你做朋友
我們很愛你的是吧
看你為了叫我多背幾個單字,所以先放了幾張照片給我瞧瞧
我真的好開心
雖然你一度想叫莎拉來我房間把我電腦關掉
嘻嘻
好啦!你等下看到我又多了一篇網誌應該會笑吧
哈哈那我要去讀書了
真的啦
掰掰
不然在上傳一下照片在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