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喜歡看你這樣
每次看你這樣聽你這樣我就絕得很難過
難過到我也快樂不起來
我自己都會心情不好
每個人一時的低潮一定會有
看就看你怎麼調適自己走出低潮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
雖然很想跟你說很多
但我常被你罵笨不然就是沒用
但我還是想好好的跟你加油一下
這些都是一時的
起起落落沒有什麼事情是克服不了的
我說的很對你一定要點頭
我要把所有的好運都加在你身上全部都給你
相信你一定會更好
你一直都是大家裡面最努力最認真最在意這些的人
我看的出來
加油阿不要放棄不要失落
很快就會過去的
我說希望會帶走一切災難
你會像以前一樣好一樣厲害
對八對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