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酷斃了
有空聽我講比較好笑
那天是沙灘趴
因為一下有人嫌音樂爛一下有人嫌都不嗨
所以決定飆回墾丁大街去
葉飆仔一路飆喔
因為他是飆仔
要不是我太注意外面一路上的風景
我馬上發現有個外國人在路邊比搭便車的手勢
我馬上通知大家
可是葉飆仔他得速度實在太快
所以我們整個跟火車過站沒兩樣
反正就是來不及煞車
後來還緊急迴轉就是為了載他
五個人五張嘴
一直吵他會不會早就被人家載走了
幹嘛
現在大家都以為台灣人每個都很有人情味嗎
哈哈哈哈哈
前後迴轉花了大概快五分鐘
結果她果然還在那邊
在路邊聊了一下
他也想要回大街去
所以我們就順路載了他
哇哈哈哈
整個就是不是嗨掉了
一路上放耳多快聾掉的嘻哈歌
再加上大家的笑聲
旁邊的車跟大家都認識了吧
他一直開著車窗跟別車的人打招呼
我說真的也太嗨了
大家都沒後悔載Shawn
是不是郭久安要載她之前
還說
讓路人搭便車會被殺光
好啦其實真的有危險
但是我們最後都笑的很開心阿
是否葉飆仔問Shawn有沒有中文名的時候
他就開始瘋狂比大象給旁邊的車子看
唉唷我的媽阿
真的笑死人不償命
那天大家應該拍照
一直跟我們說我們真的很好心很感激我們
他也說我們家飆仔是個好司機技術很好
哈哈哈哈哈哈

"Swift Swift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