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再說
郭久安此趟去墾丁
就也太像發電機
整個就是很火紅
現在是當紅藝人還是當紅名模
哈哈哈超酷的阿
海灘沙灘趴大街還是草原
都可以看見她的粉絲
真是太妙了

最好笑的是
郭久安煩到直接回人家
"我不玩msn的"
那你乾脆跟人家說我沒有手機這個比較褲
再來就是跳舞跳一跳
整個就是狠好笑
我們家郭小妞都不跳舞的大家知道
結果要走的時候
人家直接問
"小姐 你是不是心情不好 不然怎麼跳這麼爛"
我說先生
我懂你一定不是這個意思
因為你很想表達你的來意
可是你可能太緊張吧
國文造詣也太爛
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把我們笑死
好八
原諒你

總之
久安整個就是很紅阿
酷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