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向平常一樣睡到中午都快過
好好好
我知道
我過的很糜爛
不過我就快好了
時間等等我好嗎
你流逝的好快
每次睡起來都是那個時間

不過昨天有點特別
睡夢中一值聽到姑姑在喊我
到底怎麼回事

原來她看到莎拉坐在沙發看電視
以為那是我

過了一下我也起床
跟莎拉一起出門買咖啡
Fion姊姊妳乖乖不可以偷喝咖啡喔
在車上我覺得什麼都很平常沒什麼奇怪
開車開一開
發現莎拉一直看我
他突然對我說
"欸欸你知不知道我今天沒去上學"
唉唷怎麼可能嘛
他整個人坐在家裡看電視一副剛從學校回來的樣子
結果他跟我說是真的
因為他發現他睡太晚
怕他在不起來會被他媽媽罵
所以一聽到他媽媽起床的聲音
就快點先躺在床上呈"大"字型
讓棉被看起來很平均
怕他媽突然走進來
過一下
快點起床擦隔離霜加換裝
然後在走到客廳打開電視
哇塞
我說你還擦隔離霜咧
你媽才沒這麼仔細到發現你根本沒去學校

難怪後來還聽到姑姑問他
"把鼻 今天怎麼這麼早下課"
王莎拉一句話都不敢回笑笑代過
真的很白痴耶
不過沒去上課在姑姑看法是很嚴重的
所以大概也只有王莎拉要這麼辛苦的演戲吧
連我都覺得很平常
哈哈太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