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課上一上
小貓突然跟我講說
他的黑粉知己從美國回來了
我想他一定很開心阿
講一講
他就...哭了
我整個被嚇到阿
可是我覺得好感動
原來是大家都不跟他說
因為要給他驚喜
難怪上禮拜我們去墾丁
他怎麼打都打不通電話給他的知己
哈哈哈哈哈哈
當他發現他早就回台灣的時候
一直覺得大家怎麼都騙她
哈哈我說人家也是要給他驚喜阿
我們家小貓咪就一直擦眼淚
一邊說他們很壞
可是你一定是開心的吧
超酷的阿
我怎麼都沒這樣的驚喜發生
哈不過我不會哭
我會迴旋梯大家
居然敢騙我
哈哈哈哈
好啦
昨天有被他嚇到
小貓也是個性情中人嘛
:)
我發現我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