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瘋狂討論
到底要不要買隱形噴漆
大家一起分一瓶的錢
這樣很酷
照相超速都拍不到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可是我們這系列都有需要

這趟去墾丁
大家開不到幾小時吧
真的超快的
不是有傳說
開到220以上照像都拍不到嗎
我說真的
葉姿廷有淺力
只是因為他的Swift就只到180而以沒辦法再高了
這次去墾丁
我做他旁邊
第一次見識到破表是什麼東西
整個就是踩到180
我的天阿
害我在旁邊演"極速"演的很開心
Sky姊姊真的好快喔

我怕他以後開酷一點的車
就沒人敢給他載了啦
我看要飛起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