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賽車剛跑完
排位的時候
Massa搶下桿位
一直很被看好
排位第二的是Alonso在來是Kimi
及表現越來越出色的Hamilton

第二天起跑的時候
不知道該說Massa仍然經驗不足還是缺乏警戒心
剛過彎就因為錯失一個很好的機會
就讓Alonso領先群雄
一直領先到最後
因為他的這個錯誤
也讓Kimi沒辦法搶到好的位置
最後因為Hamilton的關西
讓第一名的Alonso和後面的車手越差越大
因此在他進站加油的時候
也只短暫的失去了領先的位置

Massa一直都是這樣
覺得她的表現不應該只是這樣
看到他我會覺得又看到Montoya一樣
或許是他的那種個性
以致於一直沒辦法再他的身上看見像Kimi甚至是Alonso的那種穩重
或許大家會覺得他比Kimi更有資格成為法拉利第一車手
那就請他用表現來證明自己
也希望他做到他說過的"我會從錯誤中記取教訓"
上一季
他的確有很多可圈可點的表現
甚至超過了Schumi的成績
但是他還需要更多的經驗和沉穩吧
跟Hamilton比起來
大家會覺得
這位F1新秀真的表現的越來越出色了

其實我也很欣賞Hamilton
看他第一站到現在的表現
當然車隊給他的後盾是不能省略的
但是撇開這個不說
看它成功的守住Massa並讓他犯下錯誤失去領先位置看來
他的確也有加入冠軍爭奪的行列
不僅僅因為出色的表現引起各方媒體注意
也讓車隊對他的信心增大
通常很難看到一個車隊能同時擁有兩個這麼厲害的車手
除了法拉利那時候的Schumi和Rubens
現在的數據看來
Hamilton的表現真的沒話說

馬來西亞站讓我有點難過
因為法拉利擁有這麼好的起跑位置
卻從一開始輸到最後
都不知道Alonso能如此幸運
會不會覺得我很壞
把Alonso的表現說成是"幸運"
也許吧
有我的偏見在裡面
但是說真的
我一直覺得他真的是好運
在知道雷諾要適應新輪胎的2007年
選擇跳槽邁凱倫
在Kimi一直都沒辦法再邁凱倫擁有跟人家拼奪冠軍的時候
Alonso居然能用邁凱倫的車拿下好成績
是不是好運你們想想

巴林站明天排位賽
最新練習賽成績
Kimi最快
希望明天正式表現也能這麼好這麼快
加油八Ki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