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去幫莎拉買咖啡
照著沿路的開著開著
就突然看到一堆警察杯杯停在路邊
把亮雙黃燈暫停的人一個一個登記
其實那都是平常大家都會停的地方
照相館.50嵐.火雞肉飯
可是警察杯杯的臉看起來真的有夠機車
雖然沒有罰到我
因為我停下來買咖啡的地方
她們還來不及登記
但我絕得
不過就是暫停了一下
雖然我不懂這個有沒有違規
但我絕得還可以吧
至少平常都是這樣停的
況且沒有太嚴重的違規停車
如果他們真的這麼想賺錢
那不多做一些對大家有幫助的事
搶劫都還這麼多
而且今天是假日的關西吧
我一路停紅燈
就看到至少6張的罰單開給不同的人
真的是搶錢還是真的想讓大家守法
想不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