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朋友從韓國來耶
然後每天去吃大餐
作儀說期中考考不好算他的錯
姑姑居然說沒關西哈哈
謝謝娃娃還有郭姐姐的翻譯
雖然多半都是我再超級比一比

今天中午吃完小肥牛
接著大家一起去科博館
久安和郭姐姐還有莎拉都一直說小時候來有多好玩
結果發現我和熙鍾都是第一次去
所以我玩的比任何人都還開心阿
好好笑耶我們
不是帶朋友是陪他玩的嗎
結果多半時間都是我們自己在大笑

然後晚上吃乾杯好開心
好久沒有吃的這麼滿足
牛肉真的好好吃
豬五花包生菜也是
下次拜託有人接吻讓我們吃盤免費的來
點菜的時候發現有真露
我和郭姐姐都超開心的啊
我們果然有酒鬼的特質
整個晚上就在那邊嗨阿我
真的是好久沒有的開心了
下次大家不要開車去嘛
完全就是一個喝不夠
今天大家都累了是吧
下禮拜一再來說好了說好了

今天依整天很優閒以為是週末
我明天還要考試耶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