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也不是完全不喜歡考試耶對吧
因為這一整個禮拜都過的有點太放鬆了
我有算過阿,離暑假還有倒數40天啊
禮拜六考完日文晚上還跑去啤酒了一下
禮拜二更誇張一整天沒考試
還去了科博館還去乾杯喝到差點醉
再來還要幹嘛
明天考完西哲還要趕去機場送機
整個把考試週當假日再放阿
說到這裡從剛剛吃完晚餐到現在
我都還沒讀明天的考試耶
一直打電話聊天騙戴琪蓁還有郭久安
我說我怎麼那麼愛騙人
臉不紅氣不喘的我
大家都快腦神經衰落了吧
我真的好無聊我看琪蓁姐正字記號畫不完了

都已經夠笨了
剛剛清理個磁碟就在那裡搞半天
照片檔案多到我的C槽都快大爆炸了
用個電腦一步一步都還要人教
都快要笨的要死掉了的笨(好饒舌)
結果剛剛還因為看個影片太嗨撞到燈
我們家燈是尖的耶
熙鍾先生居然第一個先緊緊抱著燈怕它有事
我整個就是一個尷尬阿我
都快痛死了還是很愛面子

我真的好開心我家久安寶貝回台灣
雖然我也不想看他因為簽證的事情擔心
但姐姐還是開心你多留了這幾個天
我們才有機會出去玩啊是吧
你看姐姐我期中考還是一樣陪你到處去吃
臉都越來越圓了你知不知道阿
可是我真的很愛你阿所以

怎麼辦我想睡了耶
可是我洛克還萊布尼茲都還沒了解阿我
又要靠我的瞎掰功力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