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完籃球比賽
接著看賽車
再來就是看頒獎
真的很酷

發現他們主持的都好好笑喔我的天
不知道為什麼
台灣就是少了這點幽默
哈哈
整個人一直大笑笑到全家最後被吸引過來一起看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看夜宴
裡面有一首歌是"青女"周迅唱的
但其實唱歌的不是他
那首歌真的好好聽喔
超有感覺的
最後最佳音樂創作是周杰倫得獎
那首歌雖然也有一起角逐
但我還是很開心是周杰倫得獎
不是因為我很喜歡他
是因為真的很有面子
臺灣人得了這個獎項
哈哈好開心
他也有現場演唱菊花台
但我覺得好像有點怪怪的
大概是自彈自唱的關西吧

香港電影真的很厲害
他們的歷史很深遠
哈哈電影真的是美妙的東西

最佳男配角最後還是滔滔拿獎
但我很喜歡家輝先生
他真的很可愛
主持的時候他們講的話都好好笑喔
都快瘋了

我們家都有一種病
剛從韓國完回來就會一直說韓文
超嚴重
昨天我看完頒獎典禮
就一直狂講粵語
超煩的
不過粵語真的好好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