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來吃了好幾頓大餐
我想我要開始清粥小菜路線了
每天都是三餐以上真的吃不消

今天Fion傳簡訊來
看到最後一句我猛大笑
"看完你的相簿我知道你沒讓自己餓著"
整個就是慘了阿
我知道最近是越吃越多越吃越多
但我真的沒想到會這樣
是大家都看出來了嗎

剛剛回想了今天一天吃了些什麼
因為我現在一個飽到不行
忍不住嚇了一跳
我ㄧ整天吃東西的奇幻旅程開始了
早餐一杯奶茶一個花生土司
中午一碗味增拉麵一個burger king的新漢堡
一杯可樂一隻雞腿再來又喝了一碗牛肉湯(超好喝)
晚上一份義大利麵一杯蜜茶
剛回家又是一包鹽酥雞和杏鮑菇還有一碗粉圓冰
好久沒這樣大吃了
因為要減肥我還是可以很有決心的
但想想這一整個禮拜

韓國料理泰式料理兩次的麻辣鍋還有迴轉壽司跟燒烤
還有數不完的不具名食物

我要警告熙鍾先生
你還是不要太常來台灣好了
還有久安回加拿大之後我要封鎖麻辣鍋的行程
不過我們說好的薑母鴨還沒吃耶
要約嗎

唉唷我的天啊我想我沒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