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看賽車看籃球看棒球
自己不會運動但卻很喜歡看運動比賽
因為看比賽的時候最單純
什麼都不用想
在比賽的過程中那一切也都是單純的
沒有偶像劇演的這麼曲折離情
沒有談話性節目中那種re好的話題
至少也不會像人心一樣那麼邪惡
說實在的
世界上最可怕的當然就是人心啦
老虎也只不過是因為餓了才吃人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給我滾開
我的兩者之間分的有夠清楚
沒有捨不得也沒有再一次
如果假裝喜歡那說穿了也只是一種虛偽
恭喜你過著虛偽的人生
恭喜你贏得最佳演技
不想去討好什麼人
過了這麼多年
發現自己的在意與不在意越來越沒有價值
至少我衡量過了
沒什麼好損失的
這是你們的問題
請自己解決
可是阿我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