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上課
小Le也跟我們一起去
這孩子整個充滿搞笑的事情
到了中午就一直吵著要吃飯
哈哈太誇張
我們吃了好吃的韓國料理
只能說三姐妹真的很會吃
幫我們點菜的韓國爺爺還一直來問我們點好了嗎
因為思考菜單很久

吃完之後陪他們兩個逛了一下屈臣氏
我真的對這種沒辦法
化妝品阿這種東西
我真的會很沒耐性
一直在旁邊催他們

回到車上
兩個馬上給我試起護唇膏是哪一招
本來還買了腮紅的
我就在想你們不會連腮紅都要開來用吧
莎拉擦完換小Le擦
結果他要把護唇膏還給莎拉蓋起來的時候
莎拉整個尖叫
哈哈
"徐作儀 你留了一個辣椒在護唇膏上"
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啊
超噁的
我大概笑了快五分鐘
更好笑的是
莎拉還跟他說
"你快點擦回你嘴巴上喔"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