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天氣越來越熱夏天要來了
哈哈哈我要跟牛仔褲說掰掰了
因為夏天的我幾乎不可能穿牛仔褲的
整個人就是一個瘋狂流汗的人
這樣說會不會很噁心的感覺哈哈
可是夏天絕對就是要跟牛仔褲絕緣
這禮拜上課就開始一直在莎拉旁邊煩他
計畫快點要去海邊要去好多地方
希望每個都能慢慢實現
當然再計劃裡面的成員每個一定都要給我有空
哈哈秀琴姐這個部份
你也說了很多地方我們一定要快點去
雖然我們家莎拉一點都不愛去墾丁應該說他很多地方都很懶的去
快要出發前幾個小時他才會跟我們確定他o不ok的這種誇張程度
所以搞的我計畫很久的行程都會被他打碎
"榔頭王"絕對沒有誇張
想放假想瘋的我
前幾天就在跟莎拉說"你知道我們還多久放暑假嗎""在八個禮拜耶"
哈哈哈哈哈神經病
不過說真的八個禮拜很快很快的

雖然身邊一堆朋友都是出了名的躲太陽
不過你們幹嘛呢夏天耶
是不是
今年很想去的地方很多

泰國-看了知名作家介紹之後發現泰國可以像去日本一樣自助旅行結了伴就去而且又是個好逛街的地方
穿的也可以很輕鬆很簡單很漂亮腳上踩著夾腳鞋就可以走一整天的好地方
香港-和Lynn小姐想去的朝聖地點走在香港就覺得很舒服很開心很飛訊哈哈重點還是東西都好好吃坐在
路邊吃大排檔就很享受
海邊-哪裡都行只要是海邊白色的沙灘乾淨的藍海快點我要出發了
日本-每年一定都要去的地方完全拋棄美食純粹快步掃街的瘋狂行動幫冬天置裝的這個部份哈哈哈
韓國-我們家久安他愛人的家鄉不過對我來說食物才是去韓國的目的哈哈要去吃好多很好吃的東西買
很多便宜的衣服Lynn要當隨行翻譯嗎
加拿大-當然是很希望可以跟我們久安一起回加拿大玩他說要帶我們去很多地方玩可是我們不要跟你
住家裡那你也來跟我們一起住飯店每天都不睡覺好了然後再飛去美國找Lynn玩這樣如何

很多很多地方想去怎麼會這樣
整個就是玩心很重的學生
不過是不是每個人都這樣阿
好了就這樣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