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看完我一直跟大家除了說好看之外的話
大概就是"身心俱疲"了吧
整季看完下來
我真的心臟病快發作十幾次
真的很禁不起嚇
明明知道大概不會這樣演之類的
但真的會被嚇到
害我後來緊張時刻都要小小的快轉
可以看到每一句話但至少不用慢動作緊張
而且看到後來讓我緊張的
只好趕緊上網查一下最後的結果
雖然這樣就沒意思了
但我真的被整部影集搞的很累
連有一天的作夢都夢到我好像是在劇情裡
每天躲在房間蓋著被子用電腦看
看到凌晨三四點
第二天要上課什麼的
所以說是不是真的是"身心俱疲"
哈哈哈

Fion說他最後是因為男主角的帥氣才讓他撐下去的看完
哈哈哈
男主角真的太帥了啦
大家光衝著這個點就可以快去租來看了


整個就是帥不帥
查了一下關於他
有嚇到
他已經35歲了
真的看不出來耶我的天
然後有八國混血
太妙了吧
整部影集圍繞在他身上
帶電腦去洗頭的時候看
大家都說他帥
哈哈哈哈
真的真的

看的時候真的很刺激
我覺得還不錯阿
昨天晚上看完最後一集
就一直在考慮到底要不要去租第二季
但總覺得中間一定要好好休息個幾天
不然又要連著看
連著的恐懼
哈哈哈
結果
今天還是去租了
大家也快去看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