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要睡覺的時候
手機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個東西
今天歹徒如果要偷我包包
把手機還我就好其他全部給你
手機不能不在身邊會有恐慌症哈哈
所以每天晚上充電的工作是一定要的
正準備要把亞太插上充電器
居然不敢相信的看著他呆了幾秒
滿滿的四格電!!
怎麼可能阿
一整天都過了
然後快點翻包包找出第二顆備用電池
我誇張到還去手機店再買了一顆專門為亞太準備的電池
用電量真的很大
可是想想
不對阿
我今天應該還沒做過換電池的這個舉動吧
可是真的太不敢相信一格電都沒用到了
所以我還是自欺欺人的換了電池
太好笑了吧
果然
換好電池
事實是
另外一顆電池也是好好的滿格電
真的很不可思議
這根本是不行發生的事阿
絕對絕對不行
這樣太對不起亞太了吧

王羚小姐
請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