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超不爽的阿
不想在我的網誌打一堆不好聽的話
世界上就是有這種無聊的人
爸媽從小有沒有教好你
還是你從小沒父母
這麼沒教養
不曉得言論自由嗎
我要打什麼是我家的事
我懂不懂我自己知道就好不需要跟誰解釋
況且就算你想這樣無聊
請你有種一點
就告訴大家你是誰阿
還是這麼想紅打完還覺得自己留的這麼有創意
那就給大家看看你是誰阿
每天固定那個時間坐在電腦前
開始看我寫的東西然後回那種無聊的留言
今天我寫的都是我朋友或是我生活的事
到底又在那邊關你屁事
不是說生氣你這種人
因為你的行為無聊又幼稚
這麼關心我
那先在這裡跟你說聲謝謝
不過我不需要你這種骯髒的人來看我寫的東西
你不開心可以不要來阿
到底什麼樣的心態讓你想天天來這裡回我
這些都是我的生活
下次你看A片寫下你心得的時候
我在告訴你你也很無聊
這是每個人自己的東西
給一些想看看的人來看的
給我的朋友看的
如果沒你的事請你不用浪費時間了
看我網誌還要浪費你的時間
心態還是這麼無聊又幼稚的人
等你以後想想真的會發現自己以前哪來的想法做這些事
沒父母沒教養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