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都會覺得玉蘭花很臭
他說他是不喜歡那個味道

前幾天吧
自己開車去找姑姑他們一起吃飯
回來的路上
就看到阿婆在路邊賣玉蘭花
哇塞我超開心
所以就想跟他買
停在紅綠燈前
然後拿了一百塊
結果阿婆居然不走我開車的這邊
沒關西
我開右車窗手伸長一點
結果都準備好的情況下
按一按車窗
才發現
右邊的窗戶壞掉了
有時候就是故障
拜託大家下次做我車關車門的時候阿
不要用手推玻璃的地方關
這樣我會難過
哈哈
結果...阿婆就這樣走掉了
天阿好傷心
我本來想要買玉蘭花的拉
:(

現在右車窗壞掉的事真的很煩惱
停下來跟朋友說話都不行
還要拜託他開車門跟我說話
哈哈笑死我
要去修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