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我們下午跑到苗栗去了
莎拉 我 久安
超酷的阿 我們
從禮拜二就很想跟朋友們討論這件事
可是那天不知道為什麼
我居然想都沒想到跟大家提
以致於今天下午匆匆忙忙

因為想看到帥氣的關西
哈哈
今天下午莎拉一回家
就一直跟我說"給你機會喔 要就快"
因為如果我說我要去
他就馬上開車出發

明明我晚上就還要考期中考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龜毛
前前後後想了一百次
快一個小時才決定要去
一路上莎拉飆的超快
果然嘛
他也是我們飆仔系列的一個成員
我們不到40分鐘就到苗栗耶
可是好可惜太晚出發沒看到

後來一直再決定要不要回奶奶家一下
因為過家門不入太不孝
因為這樣
郭久安一個人一直在車上發表大禹治水的言論
超吵的啦我的天
最後真的從家裡經過沒回去
我一直看著沙拉
"我們真的超不孝的"
郭久安此時此刻還在說
"那你就是大禹阿"
知道有多想打人嗎
哈哈哈哈

在這裡還要說
郭久安一路上坐後座
臉上呈現的一付很享受的臉
手還很自然的靠著
一付大老闆的樣子
哈哈莎拉很不舒服
不過很好笑拉

我們這樣超酷的
兩點出發然後六七點回來
沒辦法趕考試
可是就好開心喔
也發現
以後我們可以常常出來這樣走走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