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網誌了
雖然不過短短幾天
這幾天
我看了精采的球賽
看到最讓我難過的事
和飆仔系列成員一起去唱歌
現在該是時候聊聊"檸檬紅茶"

其實這幾天什麼都吃不下
會餓會想吃東西
但是
我吃什麼吐什麼
大家不要吃飯時候來看
食物長的跟我吃下他們的時候一樣
超痛苦的
後來聞到食物味道也是
大家不要想到嘔吐背後直接的意思
謝謝合作
我覺得跟心情好像是有關西的
導致我餓了但什麼都不敢吃
只能喝喝流質的東西
偏偏阿英都煮奇怪的湯

今天下午開車出去買東西
停好車
就決定要走路去新光
自從會開車後我都不在走路去
哈哈懶惰鬼
可是我一直想要喝到檸檬紅茶的心情很強烈
雖然便利商店都有賣
但我堅持一定要喝麥當勞的
就這樣
下午一杯晚上上課前也一杯
人家一天喝幾千cc的水
我一天喝幾千cc的檸檬紅茶
而且喝的時候我覺得好開心好快樂
哈哈哈就一%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