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感冒了..哈哈~很難過..
喉嚨像塞了一個大包子一樣..吃完午餐全部送給馬桶先生..
吃了早上自己去看病的藥..也全部送給水槽小姊..哈哈~
姑姑嚇死了..快點帶我在去看醫生..
一路上邊開車就和我說等下一定要打針才會好的快..
然後我就裝死..想說應該逃的過吧~
結果居然要照抄音波..我的天阿..事情大條了..
一定是很嚴重..我就躺著給醫生叔叔照..
姿勢超像拍偶像劇的..只是沒有男主角..我也沒有快死掉..哈哈~
然後阿..就是胃經鑾什麼的..我也不清楚..
然後..針就來了..還好這位阿姨真的有練過..真的不是很痛耶..
然後我就要下床穿鞋喔..結果醫生叔叔跟我說還沒..
接下來....................................................
超大隻的針就來了..不誇張..他真的很大..還兩隻..
姑姑跟我解釋那是營養針..天阿~
我就開始哭了..真的很怕打針..每次說要去健康檢查..
我都一定會問:可不可以不要抽血?
然後姑姑就會說:那你幹嘛去做健康檢查..~
哈哈..真好笑..所以我到現在都沒去做..天阿~
各位小朋友..真的不要感冒喔..哈哈~多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