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真的又很想來個裝死不起床
因為早上第一堂課的日文真的是太痛苦了
期中考雖然愉快的度過了
可是接踵而來的是一堆難看的數字
今天跟王學弟交換考卷看
看到分數他居然問我是不是鬼打牆
ㄟˋ怎麼這麼沒禮貌!!!
哈哈不過顯廷老師很貼心
分數寫的小小的這樣才不用怕被別人看到哈哈
所以就心想不能再連出席率都像分數一樣難看了
不過其實我已經算是愛上課的孩子了對八:)

中午吃完飯回到家三姐妹一如往常的不知道要幹嘛
莎拉就提議去打保齡球
雖然我們鬼吼鬼叫的在那邊無效拒絕
最後還是去了...

其實我是很愛打保齡球的
大概是因為這是個不太會流汗的運動吧
雖然第二天手會痛的沒辦法動
但其實還算OK,而且我打的還蠻好的(笑)
哈哈今天作儀一直誇讚我的姿勢很美
喔拜託!是不是!!!!!!

記得從很小的時候我們就很愛打保齡球
不是那種發自內心的愛打
只是小時候在苗栗每次莎拉他們從台中回來
可以大家一起出去玩就很開心
我們通常會一起去逛個夜市再去打保齡球
姑爹總是帶著大家一起玩的那個
可能跟我們打很有優越感吧哈哈哈
我們都會用很崇拜的眼神看他
還記得國小那時候我和作儀連保齡球鞋最小的size都嫌大
因為腳真的太小,不過規定不穿鞋就不能打
所以我們兩個還用衛生紙塞滿鞋子只為了可以一起玩
也太好笑
不過現在保齡球館好像越來越少
想當年在苗栗可是我們每周末都很期待去的地方還要排隊耶

大概是從小就一直再玩的關西吧
所以我們真的算是"愛"打的吧
只要無聊沒事大家就會提議去打打保齡球

今天除了打保齡之外還有一件好玩的事
我們一直注意別的球道每個人打球的姿勢和動作
真的是笑翻了
自己大概也有可能被別人這樣笑過
但看到好多人都是把球丟出去都差點要跌倒
就還是絕得很可愛
哈哈
打完我們又玩了電動
莎拉和蕾娜還有很多體力還玩了棒球
我都快被嚇死了
打到我應該會當場昏過去吧

過了一個很休閒的下午
開心阿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