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逛新光發現了一個很特別的東西
因為真的太神奇了所以一直吵著莎拉要買

就是這個↓



當然說服他的理由就是我一定會用
大家都知道我是出了名的愛賴床
每天上課一定都是莎拉叫我
如果沒去上課就只有兩個可能性

1.我叫不起來,莎拉生氣的去上課
2.他自己也起不來

不過第2個可能很少發生大概手指頭都算的出來
怎麼會有人這麼愛上課

可是我特別的一點就是
每次要出去玩我一定都是最早起的
而且都是負責叫大家起床的人
這個我絕對不會遲到也不容許大家起不來哈哈
整個就是一個太誇張

啊!!先來介紹這個鬧鐘
這個鬧鐘就叫做啞鈴鬧鐘
再設定的時間到的時候
他就會開始嗶嗶的叫
這時候就開始超有趣的部份啦
因為你就要開始用舉重的方式舉30下
一定要30下他的聲音才會停下來
不然她還是會一直持續的叫
真的超白癡的

拿回來的當天
莎拉就很熱心的幫我設定好早上九點
應該是不想再叫我起床了吧
結果第二天我們兩個都睡到中午12點多
後來他問我鬧鐘到底有沒有叫
我整個很心虛"恩恩有阿"
"然後呢??"
"喔,我就很生氣然後拿起來快速的舉了30下然後繼續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還是沒用嗎

第二天蕾娜也是一樣的情形
睡到我們都上完課回來他才剛醒
啊鬧鐘你不是調早上六點半嗎
兩姐妹真的太誇張
不過我有認真想過
如果今天是要出去玩
我想我會一邊倒數舉重一邊走到他們房間叫他們起床吧
果然上課的魅力還是很差

哈哈這個真的還蠻有趣的啦
久安一直叫我乾脆去買另外一款
是時間到了他就開始叫然後開始走動
因為那鬧鐘兩旁有兩個輪子
所以一定要起床去追她把他按掉
我看過現場跑的還蠻快的耶
遇到障礙還是倒轉
恩恩還是不要折磨自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