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國中同學到現在大家認識都已經要滿十年了吧
今天大家一起吃飯因為Carter從金門回台中玩拉
高中畢業後他就回金門去讀書
雖然這次吃飯久安沒辦法出現
不過還是很開心大家這種又聚再一起的感覺
而且有沒有發現我們多了一個小小新成員
就是Carter的小baby
他現在已經1歲又3個月了
不過我是到今天才第一次看見他本人
真的超可愛的
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雖然知道Carter已經當爸爸這件事
不過都只是聽他講看他的照片
可是第一次看到小朋友在我面前
第一次不是抱著叔叔阿姨的小孩不是抱著自己的姪子還是什麼
而是朋友的小baby
哈哈抱歉本人有強烈的小孩失心瘋
看到小孩就會瘋狂娃娃音然後一定要抱到他的那種
今天跟她唱了好幾次的海綿寶寶
你們每個人都說我比小孩還吵
拜託我可是孩子王耶是吧
你看他今天是不是很開心哈哈哈

雖然Carter跟我們認識的這些年
很難去想說他可以好好勝任爸爸這個角色
因為他的形象就是衝浪衝到救難隊派直升機去救他
在班上也一直都是好動到不行的一個樣子
不過今天看他餵他小孩吃東西阿什麼
雖然偶而會聽到他說
再不吃揍你喔扁你阿之類的(呵呵)
可是還是絕得有了小孩之後的他真的有變不一樣
(看到這段還不快付我錢哈哈)
拜託你也才比我大幾個月耶
哈哈看他們一家三口的樣子就絕得很幸福
你兒子可以快點學會叫我阿姨嗎哈哈
一直"寶寶寶寶"的也不是辦法吧
好開心喔今天
因為又有小孩子可以抱可以玩
再來就是大家聚再一起又一起講了好多事情
還看到這種幸福的畫面哈哈

今天真的很開心阿

打到此刻這一行我發現手已經開始有在痛了
詳情請看下一篇"禮拜五的下午"

照片晚點再放給大家看喔
小baby真的很逗趣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