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大喝過後的第二天
我一看見朋友們
都是先問

"說八 我昨天又怎麼了"

不會說完全不記得
但像大意一樣
我只記得一部份
好阿
每次他們開始講
我都會覺得他們騙人
因為

"太誇張了拉"

我真的不相信自己會講這講那
自己會做這做那
明明就不是我的style
很可惜
他們說的都是真的
我的天阿
有時候真的很誇張我都做的出來
不過都很好笑
好阿你們
都看我這樣然後在旁邊哈哈大笑看我出糗阿
氣死了拉
不過效果有到就好

明明就沒那個料
可是又很喜歡喝
我說蔡姐
才剛教你的五十十五
你怎麼敢贏我咧
氣死了

欸欸
下次記得阻止
阻止我又要作挑戰我極限的事
下次跟你們出去阿
不喝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