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最近在我的生活中最好的朋友們
這學期的課雖然很滿但卻很集中
還是可以讓我有放很多天假很多休息的時間的時候
最近沒事幾乎天天去看電影

"EAGLE EYE 鷹眼"
我好喜歡的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和演過新郎不是我的女主角Michelle Monaghan
他們我都好愛
而且第一次看這個女生演這麼動作的電影
尤其他在開Cayenne的時候
真的是帥呆了
雖然電影的idea跟"科技始終不能戰勝人性"的感覺大同小異
但我還是絕得很酷

"BODY OF LIES 謊言對決"
因為我真的好喜歡李奧納多喔
不管是他演的血鑽石還是神鬼無間 神鬼玩家好多好多
演技真的是沒話說
希望他能以這部片得獎這樣最開心了
李奧納多就是有一種魅力
而且他真的能讓人對他留下深刻的演出印象
羅素克洛讓我嚇了一大跳
那真的是當年的神鬼戰士嗎哈哈哈哈
都快認不出來了耶天啊

"無聲火"
好八每部片我都是要講
我真的很喜歡尼可拉斯凱吉
就算他頭髮都快沒了
就算他近年一直被視為是票房毒藥
但我就是很喜歡他
又是魅力
這好像已經是我一直拿來當成喜歡的藉口了
但老實說
他真的老了
拔槍的時候像哥哥說的已經狠沒那種架勢了
殺手的故事一如往常
不過電影看多了不就是這樣
楊采妮再裡面演一個啞巴和聾子
沒錯看到這裡有很多人一定會想問
"什麼楊采妮也有演這部片"
已經不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反應了
我想真的是因為宣傳太少了吧
昨天看的人也是少之又少
但我愛電影所以一定要去看看的是吧

今天又趁空檔去看了情遇巴塞隆納
我把他歸類為感覺片
最愛的性感女明星Scarlett Johansson
真的好喜歡她的聲音有種特別的低沉
講起話來就是讓人覺得很舒服
還有潘妮洛普真的也太正點了
幻想自己也能講一口流利的西班牙文
之前就好喜歡愛情決勝點這部片
由同一個導演拍的果然有一種特別的風格
我跟Lena說就像她第一次看match point一樣
要到第二次看它或許才會愛上這部片哈哈哈哈
看完讓我暫時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很想去巴塞隆納:)

不是說我都沒有在認真上課
每堂課我都會到
到了但沒規定一定要聽課哈哈
我給我自己的解釋
對這堂課沒興趣但我可以選擇用這些時間做我喜歡的事
因此我沒有浪費這些課堂時間
用來看我好些時候沒看完的書
繼"來不及穿的8號鞋"之後
我又看了"陪你到最後"這本書
讓我在最後的時候留下眼淚
是因為女主角的體貼他的原諒讓留在世界上的人
不再繼續受到責備
還有他選擇的方式讓我真的覺得她很勇敢
也是一本好書值得去看
是一本作者發生過的真實故事
而他藉由這本書寫出他在經歷這些事的過程中所有的想法

最近甚至入迷到
把哈利波再拿來看了一次
是的我會的
從頭到尾第一及到最後一集好好的再看一次
哈哈哈哈
最近的生活感覺很踏實
每天都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書。電影是我的最愛

也謝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