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的日本站讓我跟姑爹都好氣
最好看的是起跑
而去年的日本站下起滂沱大雨
SC直接帶著所有的車起跑直到認定賽道安全為止
今天的日本站終於是個大晴天
不過大家也知道
越到後面幾場賽事總是越精采
當年法拉利獨霸的情況已經不在了
Shumi永遠都是第一位
而不用去擔心哪位車手有可能因為獲得分站冠軍然後積分就會超越他
永遠都是紅軍在前
而這幾年來
開始有了一種大家互相競爭不到最後不知勝負的情形
去年最讓我激動到大哭的就是
到最後一站才分出世界冠軍是誰的局面
Kimi僅僅以1分贏過Hamilton
最不可思議的是總是能發生在賽車場上
不過今年Kimi早在幾站前就被踢出爭奪世界冠軍的資格了
積分最有希望的就是現在領先的Hamilton還有追在後面的Massa
在日本站之前Massa還落後Hamilton7分
最希望的情形就是能在日本站追上3分4分
因為上海站法拉利的表現總是不錯
去年的關鍵就是在Hamilton領先之下再上海站居然退賽收場
排位結束後
結果並不是我跟姑爹希望的
Hamilton桿位而Kimi排再第二
Massa再第五前面還有Alonso
這可不是一個好的起跑狀態

第二天的起跑很順利的Kimi一開始就搶的很好的位置
卻沒想到一連串的衝撞
雖沒造成很嚴重的損害
但Kimi已經失去起跑後搶的的好位置
在匈牙利站之後Kimi就很少拿下勝利了
不是指拿下第一而是連頒獎台都很難上去
這點讓我真的很難過
而今天發生這樣的狀況
Kimi賽後只拿下第3但他也說
要不是邁凱倫車隊對他的衝撞或許他今天能拿下更好的成績

最氣的就是Massa了
當車評說
"不是每個人都有當世界冠軍的命"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認同他的話
在這站中最主要的就是看Hamilton和Massa的積分能差多少
起跑後不久Hamilton就已經在得分排名之外了
而這正是Massa最該把握的時候
而Massa卻發生了不該有的錯誤
受到得來速的懲罰讓他也幾乎等於零機會的搶下分數
最後只拿下一分跟Hamilton之間的積分其實沒太大的拉拒
電視機前的我真的很氣耶
特地早坐一天飛機回來看你比賽
希望你能拿下好的成績而你居然
總覺得Massa不夠成熟穩重
在比賽中他還是不能保持該有的冷靜
沒有再說Kimi比他好的意思
但身為車手該有最基本的冷靜他都做不到
那有什麼資格去跟別人爭世界冠軍呢
希望他能好好好記取教訓
現在比的就是誰最冷靜面對一切
就是能拿下世界冠軍的人
Massa加油

日本站後有個好消息
法拉利又回到車隊領先了
拍拍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