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好忙好忙
也不是說之前都沒在認真
只是莎拉這學期排的課表真的很讓我吃不消哈哈
要考的科目就好多
而且我說老師是不是該貼心依點
都要考試了
還出好多的筆記到底是要我們怎麼樣呢
只能手寫現在是哪年代的規定了
光是五題題目報告
我就可以寫滿滿十張稿紙
我討厭這些

這禮拜還有一件大事
就是爺爺的生日
我爺爺的生日是村莊裏出名的
哈哈哈子女們都幫他搞的很盛大
我們還要負責做海報
上禮拜回家吃個飯
爺爺就問了大概一百次的
"那海報做好了嗎"
"這次要漂亮一點喔"
苗栗家裡的牆壁上
已經有著大大的五張海報
真不知道下次要貼哪了哈哈

所以真的忙的要死
每天上學的包包的好重一堆書要帶
期中考我就有大概有十科要考
這禮拜和下禮拜有得忙了
不過說實在的
期中考同時也讓我很輕鬆
因為只要去考試就好
所有的課都停上
加上天資聰穎的我考試都沒什麼再看的阿
哈哈哈哈自己講這樣
沒有啦真的要好好認真一下
我可不想這麼認真上課還被當掉
是八

抱怨完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