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連考三科的惡夢
明知道明天考的科目重要性十足
畢竟我不想認真上課換來是被當掉的結束
但是還是控制不了我自己耶
都已經幾點了
今天調的鬧鐘連最有效的鈴聲都吵醒不了我
遙控器明明就是碰不得的東西
但我已經握在手上一整天了

琪蓁同學
經過邀約之後
我也把007再看了一遍
看完電影後會中的毒就是
一直反覆思考劇情
一直反覆回想
喔不

培根的歸納法跟霍布斯都跑到哪裡去了
其實考試不難不難
會亂掰 掰的對 掰的重點就好
可現在問題是我一點也不想去深入了解他們
可不可以走一步是一步
想把從小到大學過的字都給寫上去就好了哈哈

莎拉剛跟我說
她晚一點還想看偶像劇耶
又是另一個誘惑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