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裏都會幫我們家小Le煮補湯
因為要考試的關西
所以每天他回家都會有一大鍋的雞湯給他喝
偏偏這孩子懶
每次都選在三樓喝
他在喝湯的時候我就坐在旁邊看電視
不然就是在我房間玩電腦
現在好啦
每次看到他在喝補湯
他也會貼心的問我"要不要一起喝他喝不完"
天啊明明知道我根本不可能拒絕阿
天天這樣喝雞湯耶
那我怎麼減肥都沒辦法
整個就是一個補阿
天啊天啊天啊
喔不喔不喔不
可是真的很好喝你知道嗎
好的
希望小Le每天都能乖乖的把湯喝光光


話說我們家小儀儀
真的很認真
每天看到他的時間不多
不是我都不在家
而是他每天都補習到很晚
在來就是他每天讀書讀到都會在桌上睡著
姐姐真的希望他有好成績喔
哈哈哈哈哈
我們這麼愛你
沒有跟你不熟啦
反正你考完我們就天天去看球賽
你現在也是個18歲的小孩了呢
加油八親愛的小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