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NBA要開打了很開心
但卻一場都沒好好看過
因為每天都是早上的課
然後周末都在開心
這樣怎麼對哈哈哈哈

終於
禮拜六的早上
不是因為早起而是還沒睡呢
哈哈哈哈知道有公鹿和火箭的比賽
拜託
好看的點在哪
當然就是姚明對上易建聯的話題阿
天啊整個就是很幸運耶我
看到的是這種精彩性十足的球賽

但我不怎麼喜歡易建聯
他很厲害還很年輕就能進入NBA
但這不也是遲早的事
不欣賞的是他的態度
總覺得姚明多了點親切多了點對NBA該有的態度

但沒話說的是
他在NBA的第五場比賽就能有這樣的表現他真的很厲害
三分球命中率2中2
那天也有19分的進帳
哈哈哈真的很酷

我好好的看完一場球賽
整個就是很開心
看NBA不一樣的就是
驚呼聲連連
看他們漂亮的上籃動作
看他們默契好到不行的傳球
看他們準到不行的外線
一開始就看好火箭會贏這場比賽
雖然一度公鹿追到只差幾分的距離
但火箭還是贏了最後的比賽
我幫小Le開心一下
他是忠實的火箭球迷

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
我要看球賽啦
可不可以不要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