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開車車教練
長的很帥氣
雖然他看起來很兇
其實也是真的啦
他有時候說我開不好
我都還會很害怕
可是他真的很好笑
就莫名很喜歡他
每次他坐我旁邊
都會陪我聊天
一直講很好笑的事
我們兩個星座相剋
聽到我星座他就一直說要下車
幹嘛阿
獅子座明明就是個快樂女孩兒
哈哈哪有愛生氣
今天練開車
因為我的直線是出了名的愛嗶嗶叫
他在旁邊洗車看到我要過直線前
跟我說
如果我壓線就要去幫他洗車
還要買綠茶給他喝
然後如果都沒叫
他明天要買飲料給我喝
哈哈
嗶嗶叫的有多大聲阿我的天
整個就已經被瞧不起啦
哈哈哈
教練人真的很好
他每次沒坐在我旁邊
我就會開的超離譜
因為他在都會幫我調方向盤
哈哈人好好
真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