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晚上大家約去打保齡球
打了兩局之後就坐在外面聊天
哈哈很喜歡現在的天氣
涼涼的穿著薄外套
整個就是剛剛好
大家開始聊因為很久沒聚在一起的話題
感覺現在什麼都沒變
我們還是一樣翹課出來打球
只是成員變了增加了哈哈
總之很開心很開心那天

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路過烤香腸的阿伯
其實我們不是要吃香腸
只是大家想玩打彈珠吧
哈哈哈哈哈
玩彈珠的時候
有玩過的就知道阿
根本不大可能中
都馬是20分
那天只有吳小欣一個人很棒很厲害
她中了一根香腸哈哈

本來大家都想結束
我不知道發什麼神經想跟阿伯玩骰子
天啊超酷的我
阿伯讓我先骰嘛
Ning一出手就是4個4
超酷的啦我整個傻眼
阿伯直接說我贏
最大的耶多難
我開口問阿伯我這樣是贏多少
他說"兩對"
兩根香腸兩根米腸
哈哈哈哈哈哈
是像樂透裡的大獎一樣的意思嗎
可是怎麼跟國片拍的不一樣
不是贏那些掛著還沒烤的嗎
哈哈哈
其實也不想跟阿伯拿這麼多
所以就走了
畢竟我們是為了好玩
哈哈贏了就好
整個就是很開心
真好玩我們下次在去找阿伯好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