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應莎拉要求
真的跑去吃他想吃了很久的麻辣鍋
其實她只是想燙燙牛肉吃
跑去吃麻辣鍋整個就是要我的命
一吃就會失去控制哈哈

結果今天晚餐吃完麻辣鍋後
回家又叫了50嵐來家裡喝
大大杯的珍珠奶茶
結果喝到一半
又看見旁邊有個麵包
我最愛的麵包阿
根本沒辦法抗拒
所以邊吃邊配珍奶
奇怪我肚子裡有麻辣鍋耶

接著到了剛剛
阿英居然上樓跟我們說
她剛煮了一鍋蛤唎湯給打牌的阿姨喝
哈哈哈哈
一說完我穿了件外套
又過去了
天啊
我剛跟蔡姐說完
我現在大概只要倒立我就可以開始吐了
其實我很飽耶我不餓耶
可是怎麼就可以一直吃ㄧ直吃
拜託
冬天耶我不想胖胖的穿的厚重拍照啦
救救我吧你們

我就像是個到處覓食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