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拉第一天牽新車的時候
叔叔叫他開著他的新車繞一繞看看有沒有問題
莎拉一臉茫然
"往哪繞"莎拉說
哈哈
這是他家附近耶
居然不知道怎麼走
叔叔問他有必要裝衛星導航
哈哈我就是他衛星導航阿
其實走過依兩次的路我都可以記起來
每次走到很像有來過的路
我都可以馬上記起來
哈哈這個衛星導航不用錢

小時候
姑爹都會聽我說著路
帶我們大家去玩
姐街都說我是苗栗市市長
現在有點快要晉升為臺中市市長
哈哈

有一次大家要去夜市玩
那天我可能發神經吧
不小心把路名說錯
直走變成了左轉
那時候大家其實都很懷疑
可是市長說的他們不敢不聽
所以就跟著我說的走
很好阿
是死巷子呢
哈哈哈哈
從那次以後
市長信譽消失了一陣子
明明就才講錯一次阿

還有一次
姑爹開休旅車要帶我們大家去山上喝咖啡
苗栗山上真的超美的阿
大家下次要來玩哈哈
然後遇到了左轉右轉的時候
不是我在誇張
這一個轉彎可就關西大了
整整要繞完這山頭一圈
所以要就要走對路
市長我又說話了
右轉
大家還是很懷疑
右轉之後
每隔一下子
我就會說
"對阿對阿 這裡我們來過 不會錯啦"
"哈哈哈 這裡好熟悉阿"
結果我們繞完了
整座山頭
真的很好笑
有時候就會失誤嘛
幹嘛這樣
那天大家超生氣的阿
哈哈回來的路上一直學我
"對阿對阿就是這裡啦"
"這裡好熟悉喔"
"這個地方有看過阿"
那天大家都沒喝到咖啡

不過我其實還是很厲害
至少現在不會錯的太離譜
莎拉說
以後去哪都要帶著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g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